菜单

社区动态

共建文明社区,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3-19 浏览次数:53

为增强广大同学爱校意识,家园意识,公共场合文明意识,318日上午10时,由大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主办,经管学院学生会承办的社区文明标语张贴活动在南校区西北片区举行。学工处副处长齐宪磊、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贾元义、学工处及学院部分老师、志愿者参与活动。

处长指出,要保持新校区宿舍干净整洁的卫生状况,营造健康文明的公寓环境。随后,大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的老师向志愿者们发放了标语牌,并由齐处长向大家统一讲解、示范张贴注意事项。

志愿者们被分为三个小组,分别负责三栋公寓的标语张贴工作。大家分工有序,擦墙壁,摆位置,贴标语,配合默契。“贴近文明,靠近方便”“向前一小步,文明一大步”“堵的不是下水道,而是大家的心”等标语简单而生动,朴实而又发人深思。经过一上午努力工作后,文明标语都贴在了相对应的位置,此次活动也完美的落下了帷幕。

文章出处:大学生社区自律委员会

文章作者:毛新鲁 翟清云 王梦圆


Copyright © 2021
山东农业大学大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